企业文化

中国科传再获“首都文明单位”称号

发布时间:2018-06-12

  2018年6月初,中国科技出版传媒股份有限公司(简称“中国科传”)再度荣获首都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颁发的“2015-2017年度首都文明单位”称号,中国科传已连续多年荣获该称号。

  “首都文明单位”是经过首都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与北京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联合组织考评,给予表彰组织领导有力、道德风尚良好、管理科学规范、工作实绩显著、文化建设突出、社会责任落实等标准,制定创建规划,落实创建措施,持续开展创建文明单位活动两年以上并取得显著成效的单位。

  作为第一家上市的中央出版机构,中国科传认真贯彻首都精神文明创建工作的各项要求,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始终把文明单位创建和精神文明建设工作贯穿于企业改革、发展、创新全过程,大力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中国科传将以此为契机,努力在新的征途上再创新业,再立新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