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文化

中国科传参加国科控股党委举办“弘扬科学家精神,喜迎党的二十大”主题报告会

发布时间:2022-10-08

  9月26日,国科控股党委举办“弘扬科学家精神,喜迎党的二十大”主题报告会。中国科学院空天信息创新研究院研究员、博士生导师徐颖受邀作题为《北斗的建设与发展》报告,报告会由国科控股党委副书记、副董事长、总经理杨建华主持。中国科传党委委员、领导班子成员、中层干部等50余人现场视频参会,党员、职工等近240人通过腾讯会议参会。
  国科控股党委书记、董事长索继栓在讲话中强调广大干部员工要强化精神引领,坚定政治站位,不断增强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要胸怀“两个大局”、心系“国之大者”,自觉践行国家战略科技力量的使命担当;要聚焦主责主业,狠抓工作落实,全面贯彻执行院党组各项决策部署。
  通过本次主题报告会,进一步深化了与会成员对科学家精神的了解和感悟,进一步增强使命感责任感紧迫感,我们将以更加强烈的使命担当和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到工作中,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